发新帖

请问迪优美特S16 四核版的 怎么改刷安卓系统

[复制链接]
3080 62
请问迪优美特S16  四核版的 怎么改刷安卓系统  顺便 求个 这个机子的 安卓刷机固件  谢谢亲们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62

6007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7-9-10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以下方法~~~
【RK3128芯片】X5/Xi6安卓精简ROOT无BUG固件(完美版)
http://bbs.shafa.com/thread-1287285-1-1.html
(出处: 沙发论坛)
【五一特别版】迪优美特RK3128(X5|X16等)安卓极限精简20160501
http://bbs.shafa.com/thread-1297578-1-1.html
(出处: 沙发论坛)
如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加入迪优美特交流群:512794696,召唤版主帮你解答
又开始懒散~心不在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tfthf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7-10-2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泰捷的盒子,自己一直在用,看电视挺顺溜的!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4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4 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楼主的确是很羡慕,顶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4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什么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4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怎么说那~~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朕要午休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6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关注了,今天再去看看,谢谢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7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次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7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流~~~~加~~~~~至极~~~~~~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相信自己~智商为0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8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伤心 !!!!!!!!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9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baidu基本不能来人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9 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IT柏拉图倒真的是...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0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力自然有魅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1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想就来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1 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个...偶昨天就看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1 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啊,前天不是你也到一个很狂的贴里去了吗?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2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吉大利~~~~~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2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__^*) 嘻嘻……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顶贴~!~!!!!!!!!!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3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吧~~~~~~~~~~~~~~~~~~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