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让家中老旧电视秒变智能电视,电视果邀你见证奇迹!

[复制链接]
280 0
本帖最后由 风景独好 于 2018-6-19 16:12 编辑

      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买、买、买”这三个字在我们年轻人的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需要注意的是笔者说的“年轻人”,是的,对于一直过着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来说买买买真的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苦了一辈子的我们的长辈来说,他们通常会货比三家,精打细算,家里的电器坏了也总是先研究修一修,就拿我自己家中的长辈来说,电视买了好多年了,我一直都说电子产品便宜,该换一个功能更多的智能电视了,但是长辈一直都觉得电视还没坏,还能将就着看,那就没必要买新的。
15293671576799145e76829.jpg
      虽说现在智能机顶盒有很多,但是资源享用这块局限性很大,笔者也是在网络上对比找寻了许久,才找到了这款投屏智能硬件电视果。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烦恼,那么接下来你要看仔细了,也许这款小巧的电视果,正是你所需要的。
15293671692583759a069d5.jpg
      初见电视果
      不啰嗦,咱们直奔主题!电视果随产品附赠HDMI高清线缆以及Micro USB数据线,除此之外还有一份产品快速入门指南,就从配件来看,这款电视果在安装部分比较简单,两条线分别插好即可使用。
1529367323323567739a5b8.jpg

      很多人一定会疑惑,网络机顶盒这么多,我干嘛还要选投屏的电视果!
      笔者这就给你解惑,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电视果相比于传统网络机顶盒要小巧许多,它的机身直径仅53mm,最薄处仅有9mm,我们在安装的时候可以轻轻松松将其隐藏起来,这是它相比于传统网络机顶盒来说给出的最直观的优势。
      虽然这类产品我们不该聊它的手感,但笔者还是想说,电视果机身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表面拥有磨砂手感,通过笔者的叙述再综合上图,你应该可以感觉到,电视果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摆放在电视旁绝对是有逼格的。
1529367188420381fc07814.jpg
      对外观设计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电视果的内核,笔者从众多参数中选了几个尤为关键的,首先它支持双频WiFi,2.4GHz/5GHz随意切换,这是绝大多数传统网络机顶盒所不具备的。28nm 4核处理器在运行方面的出色表现笔者就不多说了,笔者要说的是28nm处理器在散热方面还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1529367196691e9b19b0332.jpg
      除了硬件方面有buff加持,在软件部分电视果也丝毫不逊色,Enhance技术能让我们观看到更完美、更出色的画质,我觉得这也是传统网络机顶盒无法给予的。
1529367204283a4787ddb60.jpg
      前面笔者有说过电视果出厂只附带了两条线缆,我们直接将线缆对应插入,然后将电视果连接到电视、显示器上就可以了,是的,如果你想将它连接在我们电脑显示器上也没什么问题。当我们把电视果安装好之后,只要根据提示下载电视果App即可,电视果全面兼容iOS和Android两大平台,无论是手机、iPad还是Mac我们都可以轻松的将画面内容投放到显示器或电视上。
      实际体验
      在实际体验方面,我相信更多的小伙伴关注的是它的内容支持,在这方面我想说电视果做的十分强大,应该没有哪一款网络电视盒与其能够相比!为啥我会这样说呢?答案非常简单,因为如此小巧的电视果在内容源方面支持爱奇艺、优酷、芒果TV搜狐视频等20+主流视频App投屏,同时它还支持沃视频等近200+电视频道投屏,涵盖了央视、卫视等主流电视频道。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次连接成功后,还会赠送一个月的爱奇艺VIP会员,让我们尽情体验无广告的电视影视节目。
1529367213552e95d0034f0.jpg
      笔者通过渠道得知,,电视果在13号、16号、17号、18号有大福利,选购电视果3、电视果4K以及电视过3 VIP版分别会赠送季卡或者年卡,我们换算下来相当于百元价位就购买到1台电视果3,选购电视果3 VIP版本更是优惠100多块。
152936722209987545f2749.jpg
      回到体验部分,电视果的操控部分也非常简单,可以看到电视果专用App里面的类目规划的非常有条理,想要教会长辈使用我觉得最多也就3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就算你处于无WiFi网络环境时,我们也可以通过电视果特有手机热点进行投屏,我觉得这点真的是帅炸了。
      当然,如果你想要享受一把“私密”的观影体验,电视果还提供了“秘听”功能。同时,它拥有的倍速播放、电视弹幕、酒店模式等亮点玩法,非常值得体验。
1529367230611593df951f1.jpg
      前面两组图片笔者展示的是手机端的布局,这张图是投屏以后电视果优化的画面,你会发现电视果在显示器上投屏的画面已经被调节缩放到最佳状态了。这样的体验是不是有给你带来一丝小惊喜呢?别急,还有我觉得更厉害的。
      为了能够适用于更多不同尺寸的显示器,电视果还支持自定义调节画面缩放尺寸,这个操作我们在App上即可完成,我觉得电视果在这个细节做的非常不错。
15293672413646c71e8ca49.jpg
      4K画质加持 AI人工智能交互
      在前面说了那么多,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笔者找了一部热度较高的4K影视新作,专门对画面是否流畅做了一个小测试。现在我们使用的带宽基本上都在20M以上,正常在50M-100M光纤这个样子,这就意味着抛开网络环境的因素之后,4K影视画面是否流畅完全取决于它的输出设备,笔者在测试体验时分别做了快进、快退以及长时间观影后再快进、快退这样的操作,反复进行了N次,期间并没有延迟卡顿的情况出现。
1529367250841973d921972.jpg
      可以说在这部分,电视果所搭载的四核心处理器以及双频WiFi起到了尤为关键的作用,而Enhance技术也为提供出色的画质做出了不少贡献。其实,真的很难想象到一个体积如此小巧的产品,竟然能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如此大的改变。
152936726091972d18aab0b.jpg
      如果你认为笔者说完刚才那些话,这篇评测体验分享就结束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觉得电视果超赞的原因是它在AI人工智能交互这方面的出色表现,简单的说就是,我们通过App还可以开启语音助手,通过这个功能来实现人工语音投屏、语音遥控、语音搜索等等操作。
152936727016987abe7a013.jpg
      举一个特别简单的例子,我们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命令选择某一集内容,并通过语音进行快进,快进多少分钟,快进到哪一分哪一秒等等,这个交互体验我觉得对于家中的长辈实在是太牛了,你会让他真切的体会到“科技改变生活”。
15293672796321e9a6c8574.jpg
     到这里惊喜依旧还没结束
QQ图片20180619160410.png
      游戏画面投屏也不在话下,画面延迟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
1529367305373b746c7ebcf.jpg
      既然是支持投屏,一些相片同步投放、文档投放当然也不在话下,笔者在此就不多做展示了。
152936718023603d9b60980.jpg
       关于电视果的体验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按照上述笔者分享的内容,你觉得它与传统网络电视机顶盒相比较,谁更有优势呢?在笔者看来,除了电视果除了在功能上的表现要强于网络机顶盒之外,它的价格同样更具优势,一次消费相比于年年消费电视果的存在更容易让人接受!
      除此之外,如果你正在考虑客厅升级人工智能怎样最划算。如果你正打算为将家中的传统电视淘汰更换全新的智能电视。如果你觉得家中电视的内容不够丰富。我觉得爱奇艺电视果是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智能电视/盒子资讯可关注智能电视资讯网沙发管家http://www.shafa.com/),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电视盒子及智能电视网站,提供电视盒子、智能电视、智能电视软件等方面的资讯、交流答疑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