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VST全聚合2.0.5版本TV版下载看高清直播、最新大片的看片神器

[复制链接]
18135 10
可以看高清直播、最新大片的看片神器
vst全聚合是一套全新的全媒体聚合客户端软件(启动器),采用Java语言编写,适合大部分基于安卓4.0以上盒子、智能电视,vst全聚合是华人用户数最多的聚合平台软件,集合视频点播、网络直播、电视回播、应用程序、我的设置于一身,聚合了国内主流的十八个视频网站的内容。


应用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更新亮点:

1、解决新装用户直播不能正常播放的问题
2、更改迅雷离线为百度网盘

3、修复部分机点播不能快进的问题

应用截图欣赏:










标签:VST全聚合TV版    VST全聚合TV版下载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10

人在天涯落泪时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5-8-29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被感动得无与伦比,地动山摇......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人在天涯落泪时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5-8-29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ueother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0-11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gfgtugyiyjhkhkhh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叶开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2-2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下载。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zds0006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4-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小桥灬丨人家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5-16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robuty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5-17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yancunhao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30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qaz12333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7-1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JF13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7-1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用的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