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玩机NO.3 TCL电视无法安装应用的最新破解办法

[复制链接]
181113 13


正常情况下,TCL电视可以通过TCL电视 安装第三方应用通用教程http://www.shafa.com/methods/tcl_51 来安装沙发管家,然后从沙发管家免费下载自己需要的应用看直播看视频;然而近期部分TCL电视的系统做了升级,升级之后出现了能从沙发管家下载应用,却无法安装应用的情况。经过沙发管家攻城狮的努力,终于为TCL电视用户带来了一个“沙发管家-TCL优化版”。TCL优化版沙发管家只建议那些只能在沙发管家下载应用却无法安装应用的TCL电视使用。

一、如何安装TCL优化版沙发管家?


准备工作:
u盘或sd卡一个 ;下载TCL优化版沙发管家(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i5ezEnV

如果你的电视已经安装过沙发管家了,那么在安装TCL优化版沙发管家的时候,请先卸载之前安装的沙发管家, 然后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在U盘中创建“TVManager” 文件夹;
2.在TVManager文件夹中创建“backup” 文件夹;
3.将沙发管家TCL优化版拷贝到backup文件夹中;



TCL专版01.jpg



4.将U盘插入电视;
5.依次进入以下版块:应用—电视卫士—软件管理—软件恢复;
6在软件恢复右侧列表选择安装沙发管家;



TCL专版02.jpg



二、如何在TCL优化版沙发管家中安装应用?


准备工作:
将U盘插入到电视上(安装完成后可拔除,在下载和安装软件时必须插上,否则会出现提示,导致无法安装。)

1.启动沙发管家,选择你想下载的应用,点击下载按钮,我们以VST为例
2.应用下载完成后点击安装,会自动跳转到电视卫士的“软件管理”页面;
3.在该页面中选择“软件恢复”,并在右侧列表中安装刚下载完成的应用。



TCL专版03.jpg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13

xhzjs  沙发管家  发表于 2016-6-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  感谢版主精彩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米雪妹妹  管理员  发表于 2016-6-8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不错,对于TCL的电视用户来说,这是福音,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我不想招惹谁,我不想得罪谁,我只想收获开心和快乐!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utuch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6-6-10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版与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haizhishan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6-6-28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hzjs  沙发管家  发表于 2016-7-5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支持 支持!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qingbrother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7-14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不错,对于TCL的电视用户来说,这是福音,一定试试,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菜包子肉馅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9-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跳转电视卫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dickson701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6-11-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支持 支持!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stz121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11-13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曲面机皇TCL D55A9C 55吋4K曲面电视已安装,确实好用。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yhyy13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11-14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喔吧他哥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6-11-16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学习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RIXY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12-1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视自带系统现在是TV3.1.2的版本,安装好沙发管家后仍然无法下载三方应用,想请教一下应该怎么办?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bbcy77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0-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卫士进不去,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