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一招解决VST没有直播的问题,海量高清直播任你切

  [复制链接]
29778 53
Vst 洗白之后你有多久没有看直播了,多久没有看高清直播了呢?想看个电视而已,这也太难过了!其实想要摆脱这个状况很简单的,只要安装两适用的应用就可以了,这样既不占太多内存,直播,高清直播,免费直播都有了,热播剧,欧美大片,港台搞笑片齐活,这样就可以好好看电视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53

tjg0057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8-19 17: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torry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6-8-21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hahui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8-26 14: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dell1976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8-26 15: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看看咋样,是不是标题党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js790201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6-9-1 22: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kkkfit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9-3 2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否好用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王国豪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9-4 18: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楼主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tvrofa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9-4 2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lj2136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9-5 15: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奉献 需要 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7最受期待的美国大片
  • 11部影片引爆2017春节档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