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tcl电视固件大全 tcl电视固件下载tcl电视指定发布

  [复制链接]
331396 350
也许大家不知道去哪里下载固件,不知道自己的机型需要什么固件,如果大家需要固件就在我这里留言,我看到大家需要的估计会陆续更新,前面的几个帖子我把密码忘记了,,,
留言格式  :电视机型号  芯片型号  或者直接说固件名称
我一般一个礼拜更新100个,如果着急可以加我的qq214076975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350

chenshawz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2-28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tcl 云图E5500 46寸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chenshawz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2-28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tcl 云图E5500 46寸
V8-MS80104-LF1V882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二少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1 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tcl  l55e6700a_ud固件,谢谢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weibs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1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ghjfgjfhfthdfhdfhfthf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weibs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
tcl 云图E5500A 42寸最新升级包,269025198@QQ.COM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datao500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L46V7300A-3D     
TCL 7300 V8-0MT25H1-LF2V023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alienware530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2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alienware530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2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TCL L50 5690A-3D 机芯V8-MS90104-LF1V051,版本51以上都可以,谢谢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甘细平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6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longcheng11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6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需要的么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longcheng11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6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TCL    LF42003DA      V8-MS80104-LF1V073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askama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沙粉都在为你点赞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ningshaobo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3-28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jt201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9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力!看看有没有我的L55E5390A-3D的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万里鹏远  沙发小管家  发表于 2015-3-29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金币拿走。要啥自行车,有金币啥都有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万里鹏远  沙发小管家  发表于 2015-3-29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细平 发表于 2015-3-26 08:03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淡定......淡定......淡定......休息……休息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lixuedong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3-29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andyxq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4-2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gudanzenme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4-2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aassaa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4-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tcl电视固件下载tcl电视指定发布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sll0009  沙发管家  发表于 2015-4-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lizeweige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4-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胡华福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4-3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版本:V8-RT95007-LF1V077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胡华福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4-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版本:V8-RT95007-LF1V077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