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华为悦盒EC6108V9系列-海思芯片通刷固件破解教程

  [复制链接]
1315653 2074
那叫一个帅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炸薯条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duanlele52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hiyong75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imenshi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2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mb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工具及固件下载链接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aobao6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uyowe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kscsb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侠的分先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haxiaofeng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IPTV_bi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悦盒EC6108V9  如何区分是否是CA版?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316877057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yrx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XX820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固件不是说不能进iptv 了吗。咋文件还提到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angwei0011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xsg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wbacczd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小手一抖,金币拿走。要啥自行车,有金币啥都有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nbcjrl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试试。。。。。。。。。。。。。。。。。。。。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wodeu8800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3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一生所爱999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3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h0vnasas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凡人嘻嘻嘻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xiaqi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神,下载试用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eirei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许小五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3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成功成功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3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8-19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