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华为悦盒EC6108V93/94/97/9C/9U-pub 救砖&破解教程

  [复制链接]
1017841 2508
杨柳依依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教哈熱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renyinlei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行不,先看一下试试吧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dfxy718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7-3-12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DASDQWEV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49879879iugtdtrswa43wsthrgxcjg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燃情岁月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tanhc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您请教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liuhitachi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2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的盒子是江西联通华为悦盒EC6108V9,软件版本:B011原厂固件,硬件版本:EC6108V9b_jxlt,芯片:Hi3798M。刷论坛里的华为悦盒EC6108V9系列海思和RK3228-双直播正版通刷固件-201703版时,开始几次是刷到三分之二多就重新启动,但卡在菊花进入不了系统,刷了几次都是这样,只好进入REC选二恢复了系统。后又重新下载再刷,刷到最后进度条总是停在那,这之后进入REC选择二恢复出厂时就是系统更新失败,又找了好多大侠们的系统都是一样。现在按您的教程短接机器人刷到一半就重启。求大侠帮忙教下我怎么解决这问题,先谢谢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iuhitachi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接机器人的进度条走到一半就重启怎么解决,刷了好多次也更换过U盘。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indory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lijie43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2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假婆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正好需要!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aohaoqq.0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沙粉都在为你点赞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aohaoqq.0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aohaoqq.0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xueala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资源:)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ujian055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nihao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fjxmxl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沙粉都在为你点赞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s85012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学习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anghke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3-1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太白遗风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上海的电信有用么???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美亚高清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达丰富的地方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美亚高清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viphei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休息……休息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swolf040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3-12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