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海尔电视告别卡顿,保持操作流畅的最新方法

[复制链接]
43069 41
用海尔电视的小伙伴有没有察觉到,刚买来的电视用起来很顺畅,可是用久了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卡!由于是安卓系统,电视装的东西多了自然就会变得卡。于是小编通过自身经验总结,其实只要使用正确方法维护,即使软件装得多也可以保持流畅不卡顿!!!接下来小编介绍下让海尔电视一直保持流畅看片玩游戏一点也不卡顿的方法!!!
海尔.jpg
【解决方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海尔电视提示内存空间不足或者卡顿严重可以使用上面说得四个步骤,就算平时再怎么注意,还是会有一些缓存留下来,久而久之自然会让原本就不大的内容拥挤不堪,所以平时养成好的清理习惯很重要,装个沙发管家就可以让你告别后顾之忧。

【沙发管家安装包》》 沙发管家安装包.apk 远程安装 沙发市场 (6.51 MB, 下载次数: 266)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40

大大大头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4-1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我是珍珠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4-22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实用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35436436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4-24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36137388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4-27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232323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rjkf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4-30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沙粉都在为你点赞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哈哈哈钓鱼  沙发小管家  发表于 2017-5-9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精彩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li1037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7-1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吾问无为谓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huyulu2017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7-2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netzhang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7-2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35463453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7-29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oohju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7-3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学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哈哈哈哈2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7-8-2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有用吗?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ocoduoduo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8-14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zqygsd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9-15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有用吗?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igco1986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9-3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啥方法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5201314wo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0-3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kelwi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0-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免费视频软件的尺度有点大!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957664095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0-14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大缩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哥回家不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1-1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啥干货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rmsc_kr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1-2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辉少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1-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hengkf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1-6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希望有用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xxtjj2017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7-11-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GPU:ARM Mali-T820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泡泡の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1-10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