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长虹智能电视进入工厂模式升级图文教程

[复制链接]
11284 45
本帖最后由 6007 于 2017-4-28 20:38 编辑

为了使自己的长虹智能电视机具有更大的操作性与可玩性,不少用户都会选择固件升级或者刷机,虽然伴有一定的风险,都相比升级后获得的更多功能,显然用户们都愿意冒此风险。下面笔者就来分享下这些“冒险家”是通过怎样的方式进行升级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你明白,我明白,大家多明白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45

个额给我个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5-1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amieliew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5-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171126723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5-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63956753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8-1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个额给我个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5-1 19:26 | 只看该作者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zh97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8-1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jjjjjjjjjjjjjj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ingdangqaq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8-16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电视又没办法开机了  难受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hafa398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8-2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hjjkkkkhghhhjj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bi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8-29 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xw54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9-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坑爹的 工厂 升级后 电视 超卡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olysj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0-9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急需急需!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gougou139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0-1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虹智能电视进入工厂模式升级图文教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叼烟闯天下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0-1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不能看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dpd12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1-20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y025484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1-25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的,感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hbjzl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1-2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需要看看的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李国强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7-12-6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虹智能电视进入工厂模式升级图文教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i910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4-20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antg17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4-28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再接再厉哦哦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4-28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whlhyl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5-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kb2005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5-2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胡八两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冒险家来学习修电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iuyichao199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12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gfhgfgghghghg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ccx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18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楼主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8-19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