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像素网球》助你成为网球高手的游戏

[复制链接]
51797 126
1.jpg

  
《像素网球》「Timber Tennis」是由波兰独立游戏开发商 Digital Melody 推出的一款街机类手游,画风如其名,简约清晰的像素风格设计,由图标立刻联想到该厂商的另一款魔性十足的《疯狂伐木工》「Timberman」,仿佛是伐木工跨界转型当了网球选手,当然,这是开发者为了庆祝「伐木工」3周年而推出!但本作可不是纯粹的移植之作,只是在美术风格上相似,游戏内容除了竞技排名模式外,还支持本地多人联机!
2.jpg

  
网球,一般普通人不太常会接触到的体育类型,小编也是上了大学才正式接触过,由于它的上手难度、器材、场地方面等因素,导致它不容易被推广。

虽然如此,但只要你是热爱动漫的人,即使不喜欢网球,也听说过这部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多年,由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网球王子》吧!记得被誉为网球天才少年的越前龙马(超级嚣张的小子),他那句『还差得远呢』成为了多少人的个性签名,小小年纪不可估量的实力,曾经激励着一代人,也是少数除了《灌篮高手》外,同样给人感触很深的运动类动漫。
3.jpg

  
喔?所以这和《像素网球》的主角们有什么关系呢?答案是:没有关系(哭笑)!因为里面并没有「二刀流」、「外旋发球」和「小碎步」这些网球招式,作为一款街机游戏,更多的是依赖玩家的反应!及对发球方向的判断力!


  

简单的「Tap」点击屏幕左右,控制人物的拍球方向,当你的网球手中出现虚拟线时,代表必杀技的预警,玩家需要快速判断回击球的方向,判断错误和逾时都会失败,直接给你网球手立「墓碑」,十分具象化的嘲讽,不胜则败!游戏对连胜的要求很高,若你失败一次就必须重头爬起,或者消耗金币避免重头开始。


  

有趣的是每次一开局,你就会忘了之前失败的滋味,主题场地的变更让视觉上显得没那么枯燥,引人发笑的配音也使得比赛变得活泼生动。若是觉得触屏不方便,本作还支持移动手柄,PK模式下会更爽快!在个性化的设置里,获得的金币可用来兑换各种有趣的球手造型,连网球也可以变更为铃铛、笑脸、手纸等造型,或者消耗50金币,在摇摇乐中随机一博~

6.jpg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广告先动的手。每输一局若想继续就得看几秒广告,这让人每次开局都抱着不想输的心态:我不是怕输,我是怕看广告!制作游戏不容易,还请给开发商一点支持吧!或者花费6元解锁体验无广告版。


  

如果你在排位模式下拿下了冠军或傲人成绩,请分享你伟大的战绩!如果你是手残玩家,就找好基友开局吧!尤其是一对一的战局,在狭窄的屏幕下很容易擦出火花呢,乐趣与情趣兼备,若没有基友,那么…那么还能说什么呢,练就一身手速,去称霸排行榜,让所有情侣党都来羡慕你吧!

转自辣椒快打社区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126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好点~别难为自己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4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那么过来的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5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OK ~~~~~~~~~~~~~~~~~~~~~~~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6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看看自己积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不知道......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7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没事怎么有点被讽刺的味道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崇拜过谁呢,满足一下愿望吧,谢谢!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8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选择放弃,不要放弃选择。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19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做好了,请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20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做好了,请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21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瞧你说的~~~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2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他连说拜拜的 想法都没了 哈哈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22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OK ~~~~~~~~~~~~~~~~~~~~~~~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2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别让小嫁再郁闷了 -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22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事我才不骂人呢...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23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1-23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转的把 ,说得不错 再看一次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2-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哈哈......呵呵.....哟~呼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2-6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困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2-6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用些时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2-6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不错!!!!!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2-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率天兵天将 将你打回原形~~~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8-2-7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次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