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欢乐捕鱼tv版apk下载

[复制链接]
1000 21
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
欢乐捕鱼
最新版本:
1.0.1.9
支持系统:
Android 4.4
软件分类:
益智休闲
界面语言:
软件大小:
59.17MB
更新日期:
2017-12-26

软件介绍
玩家只需使用手机打开微信,使用微信扫码,即可一键登录当前游戏,玩家在手机端操作,游戏内容在大屏上显示,操作简单画面精美的捕鱼游戏,该游戏需要在联网状态下使用,支持5人同屏PK竞技
更新内容:
1.添加全服总排行榜,排行榜中有TOP5,还有本局游戏在玩玩家的名次。
2.本人在排行榜中将会高亮显示。
3.新增在全服总排行榜出现期间,手柄操作无效。
4.游戏每局金币固定。
亲测截图




软件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21

梧桐公馆  沙发小管家  发表于 2017-12-2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4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4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选择放弃,不要放弃选择。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K了我一个月的站,刚才site的时候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5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你的!!!!!!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看看自己积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5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好点~别难为自己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__^*) 嘻嘻……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6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我我怎么办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6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些什么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7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啊,前天不是你也到一个很狂的贴里去了吗?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见过!!!!!!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8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支持原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9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幸的又给干下去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19 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多AD者!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我我怎么办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2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2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从何说起那~~~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事我才不骂人呢...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2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朕要午休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3270445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1-23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容易啊 ~~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