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闲云哥】终极解决乐视TV对第三方市场APP的封杀!

  [复制链接]
24423 214
本帖最后由 liceny 于 2018-6-29 09:58 编辑

没错!我是传说中的闲云大哥~~~
新注册的沙发ID一直是等待验证会员,有点晕!

记得有个老账号的,居然这是第一帖……
乐视TV在系统中封杀第三方市场APP和浏览器,
在自身伤痕累累时,还如此戏弄用户,想必是情非得已,
虽然沙发管家和某市场推出了针对性版本,并不完美,
至少不能升级最新版,记得沙发管家是V4 -4.8.5版

有没有办法解除封杀呢?
当然是可以的!一个多月前,我已折腾出方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你一定会问:我的系统怎么ROOT?
方法一定会有滴,现在折腾乐视ROM并不困难,
我定制的乐视超4固件:
Screenshot_20180619-141241.jpg
Screenshot_20180518-024106.jpg
作为折腾发烧友,可以的话,
我愿与沙友分享此固件……

~~~by 闲云哥 2018-06-24~~~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214

liceny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8-6-2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用~~~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6007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6-2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谢楼主分享~~
又开始懒散~心不在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obe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2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闲云大哥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8-6-2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终于可以用新ID来回复自己的帖子~~~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古埙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24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互相了解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loki洋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24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聆听寂寞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25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xjhcjf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25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uochl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2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学习一下学习一下学习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山谷里的居民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2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6007 于 2018-6-26 10:09 编辑

求指教啊 买乐视肠子都悔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yyyppp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8-6-29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zhuqianshe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2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的贡献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ierchaosi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30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41186813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30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投入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iceny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8-6-30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启用新沙发ID:闲云大哥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未来毛线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3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青枫问秋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6-30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被电视的禁止安装弄的烦死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sonanson12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7-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璟芸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7-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rossxu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7-1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whyy21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7-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闲云威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echong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7-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ing···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heyu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8-7-2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jbrsn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8-7-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BBBBBBBBBBBBBBBBBB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8-19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