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及线刷教程

  [复制链接]
531350 601
glpt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值得试一试!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eiseyoumo16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7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收藏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ingle9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16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appyboyfmm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16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胡须大哥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0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了固件,先学习下刷机方法,休息的时候折腾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胡须大哥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0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了安卓的固件,先学习下刷机方法,休息的时候折腾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胡须大哥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先学习下刷机方法,休息的时候来折腾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jost1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0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有没有能够对i6 八核一键root权限的工具,试了几个都没用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YTK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2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nhy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2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看啊看看看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新手报道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9-4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和无私奉献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eali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1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ytv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16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有i6八核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bearyi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1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zder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9-18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xdhb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20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xdhb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20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tjohnny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20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uciciqny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5-9-23 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朝歌  QQ游客  发表于 2015-9-2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助有需要的人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quxiaolei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27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看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话费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9-30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angxie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0-1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英菲克i6八核H8安卓固件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18855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0-4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lzhong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0-12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