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小米盒子硬植入廣告??!!版主一分鐘教你如何解決

  [复制链接]
915587 1780
本帖最后由 wwewsm 于 2015-7-31 21:14 编辑

cover.png



前言:
版主一直使用的盒子就是小米盒子,但最近更新新版本後被植入了廣告,版主這個人最討厭的就是那廣告,好好的盒子植入什麼廣告啊,今天版主就用一分鐘教你如何解決。保證效果好


正文:
MITVScreenshot1437994981823.png

修改前.gif

先給大家看看討厭的新版本,植入性廣告



為了無廣告,我們共努力,看教程

bdcb40a083ef7944-d6738c7a5d65865e-25e1093fdd3f0d1f920090e75915dbd5.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去廣告就完成了,一起看看效果吧!!!

bdcb40a083ef7944-d6738c7a5d65865e-25e1093fdd3f0d1f920090e75915dbd5.jpg

修改後.gif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但是為了更好的效果記得開啟這個功能哦

總結:

呵呵,今天的教程就到這裡了,記住我wwewsm,繼續關注沙發論壇,有更多好的軟件、教程及資訊哦
e04c7125b3330163-7bcea3944fe75d37-b3e16ef60fa1266b2a9ac9244809f6bf.jpg



本内容版权归沙发网独家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欢迎各厂商与我们进一步交流合作,创造更加深入详细的产品报导。
智能电视盒子推荐安装沙发管家,下载地址:http://app.shafa.com/
沙发网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视、盒子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拥有沙发管家、沙发桌面、沙发论坛等热门产品,并一直致力于为智能电视、电视盒用户提供海量优质应用资源,活跃的社区交流以及权威的智能电视产品评测。


已有1人评分论坛币 理由
silentyt -709 论坛币兑换扣除-手表+申精5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论坛币 -709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1780

larry72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7-31 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ccch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1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為了看答案才註冊的。別忽悠我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t风吹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8-1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azio1985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1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anbo521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8-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豪仔吴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前来学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豪仔吴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真是坑爹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xj186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5-8-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沙粉都在为你点赞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h1988  沙发小管家  发表于 2015-8-1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yrobyte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8-1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djx118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8-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oonsy  沙发小管家  发表于 2015-8-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oonsy  沙发小管家  发表于 2015-8-1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vxv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hirdworld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钟就可以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oname  沙发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15-8-2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休息……休息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ons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thanks~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yw6279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 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好心人。看看先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ksxxx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5-8-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神贴,真是长姿势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米小特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uijingtao  沙发栋梁  发表于 2015-8-2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jdfnbcd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HaibinWong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下怎么解决这个烦人广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t1972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5-8-2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前来学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appyxi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8-2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8-19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