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开博尔RK3128安卓精简版固件+root

  [复制链接]
207842 131
本帖最后由 spring 于 2015-10-29 18:35 编辑

开博尔机型.jpg
本固件已极度精简。非常适合看直播,点播。
采用最新版沙发桌面,可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壁纸。
刷机后只要在设置里连上无线网络,就可以在沙发管家里安装自己喜欢的任何软件。
只要机器是RK3128的,亿典,开博尔,迪优美特的遥控器都能完美使用。
看直播可用电视家,VST,HDP等软件。看点播可用爱奇艺,优酷,搜狐等软件。
喜欢精简版的朋友不要错过。
3128.jpg

固件已更新.已预装部分软件,连上无线网络就可以使用。
刷机驱动和刷机方法下载地址  http://yunpan.cn/cH9t9iRurDBJj  访问密码 8c32
刷机包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载文件以后,解压,会得到一个名为“Release_DriverAssitant”的文件夹,打开后双击DriverInstall根据提示安装一下(如下图B)。安装驱动以后,机顶盒连接电脑会自动被识别,否则无法识别也无法刷机,第一次刷机需要安装一下驱动程序,以后无需再次安装。
图片1.jpg
图A
图片2.jpg
图B
【线刷步骤】
1、打开AndroidTool,如图1
图片3.jpg
图1
2、打开“升级固件”,点击“固件”,然后选择下载到的固件包(如图2),固件加载以后会显示固件版本等基础信息(如图3)
图片4.jpg
图2
图片5.jpg
图3
3、用双公头USB数据线一端连接电脑,然后用笔或者针住机顶盒两个USB接口中间的复位键不松手,然后把USB数据线的另一端插入机顶盒上靠近网口的那个USB接口,此时,刷机工具界面会提示“发现一个LOADER设备”(如图4),此时可松开复位键,选择刷机工具上的“升级”,开始进入刷机过程(图5)
图片6.jpg
图4
图片7.jpg
图5
4、刷机过程大约要持续2-3分钟,首先从电脑中把固件刷入机顶盒(图5),固件刷入完毕以后,会进行固件的校验(图6),校验通过以后,量产工具会重启一次机顶盒,重启以后自动断开机顶盒(如图7)。
图片8.jpg
图6

图片9.jpg
图7
5、显示重启设备成功以后,可以把USB数据线从机顶盒上移除,关闭AndroidTool刷机工具,

【注意事项】
1、如果线刷使用的是台式电脑,请把USB线接入台式电脑机箱后边的USB接口以保证稳定供电,尽可能移除除了鼠标键盘以外的其他所有USB设备。
2、线刷不需要给机顶盒接电源线。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131

llb8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0-31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沙粉都在为你点赞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xc71032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赵日天  沙发管家  发表于 2015-11-5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沙发上选电视,每一个都不错呀,挑个一个自己喜欢的电视,感谢楼主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随缘_ryySy  沙发管家  发表于 2015-11-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2700141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7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说一句哈哈哈哈PSP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szj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4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77313820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5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nzhyj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11-1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能否解决阿里删应用的问题呢?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nzhyj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11-1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815e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xmsmxm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6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s'g'g's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广电户户通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11-1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楼主加油,我们沙粉都在为你点赞哦!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daidai50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7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uyu42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7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楼主说一句支持楼主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uyu42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感谢楼主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阿道夫.拿破仑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11-18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6569599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8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jjmnmjkkkkk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梁兴富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8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需要了,灵云q3行吗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c631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8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下载下来看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tjdwxb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8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55050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浪无忌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8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演员加油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开发空间附近的空间疯狂的减肥的咖啡的咖啡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演员加油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1-1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健康的交流空间了房间里的减肥了深刻的缴费时间了发生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