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石头UI下载,天猫魔盒不刷机也能体验石头ROM

  [复制链接]
375973 469


223047w5f5n0dln3i63l3z.jpg


相信现在有很多石头粉丝受限于自身的机型尚未适配导致无法刷入石头ROM。因此我们保留了大部分石头ROM的特性精简成了一个app,那就是石头UI。在保留原汁原味的石头ROM的基础上,它支持最新的主题diy功能。没有石头ROM适配的粉丝们也可以一同参与到我们的主题大赛中。      
“石头UI”是继石头ROM之后石头团队的又一力作,献给追求生活但又不喜欢折腾的你。在任意Android盒子上只要轻松一键安装“石头UI”应用,就可以立刻体验到石头ROM一样的极速、酷炫体验。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沙发网为你推荐以下精彩应用

精彩评论468

猫腻  沙发玩家  发表于 2015-12-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休息……休息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nanba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神贴,真是长姿势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bobzhou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ijiaxu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hdghhhhhhhhh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雷子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休息……休息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vinkol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好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xz7752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12-4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nms842199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mx110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ony002207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hbjmhb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就要石头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daibuwe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神贴,真是长姿势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fdx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12-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神贴,真是长姿势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teven898989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长姿势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若尘~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PYS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12-4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赵恒心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nannvlc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kanbin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mpengbo  沙发管家  发表于 2015-12-4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sbigboy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4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设置里中找到系统升级,选择在线升级即可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okaqishi  沙发新秀  发表于 2015-12-5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zw76929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5-12-5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神贴,真是长姿势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aryfang  沙发看客  发表于 2015-12-5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简直是神贴,看到真是太高兴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1796

主题

41

金币

0

论坛币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8-19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