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迪优美特A10.A20.A31刷机工具和方法(附固件下载)

  [复制链接]
591067 611
cmj1518904409@  沙发管家  发表于 2016-2-11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哈哈哈哈哈1111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lxtx  沙发管家  发表于 2016-2-14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神贴,真是长姿势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zw1114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4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imin52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吗a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yyseng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5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cl189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kanakn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wisk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5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cb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正在388500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gq123321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崧立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8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louzhuyingming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璇琪美玉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19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登陆密码是什么?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iaofu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1 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学习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wdy2008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和沙发管家一样给力!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x_D53i3Mws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2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事实上事实上事实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sk123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呀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spadea0722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4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支持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17909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5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楼主,沙发论坛因为有你才多了那么多沙粉!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75146515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6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A10.20.30都是安卓版本的意思吗?官方的好像是A20,,,请问A30同样适合X6II双核吗?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ivy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试一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合家欢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8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能用才行呀,找了这么久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iandonggong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8 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看看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sf2005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2-29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楼主想的和我一样!真是太棒了!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快乐少林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3-1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急需要啊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kabuy  沙发预备兵  发表于 2016-3-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sdefsdfdsfdsf
智能电视应用市场 就用沙发管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送积分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猜你喜欢

  • 2018即将上映的美国大片!
  • NBA 2017-18赛季观看方法
更多

客服中心

沙发客服在线 周一至周日9:30-23:00 客服在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